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我县6乡镇上榜重庆百名清凉乡镇

发布时间:2022-07-0710:02:12彭水彭薇
“三伏天”快要来了,重庆有哪些可避暑纳凉的好地方?近日,2022年重庆百名清凉乡镇街道评选结果出炉,我县6个乡镇街道上榜全市可避暑纳凉的乡镇街道。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钟 建) “三伏天”快要来了,重庆有哪些可避暑纳凉的好地方?近日,2022年重庆百名清凉乡镇街道评选结果出炉,我县6个乡镇街道上榜全市可避暑纳凉的乡镇街道。

据悉,入选清凉乡镇的100个乡镇街道,是根据各乡镇街道舒适日数,占近5年7至8月总天数的比例计算出来的,数值越大代表该地越清凉。夏季来临,大家可以到这些清凉乡镇街道尽享夏日清凉怡然之情。

彭水6个乡镇街道榜上有名,分别是靛水街道(摩围山)、桑柘镇、大同镇、汉葭街道、石盘乡、龙塘乡。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