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汉葭街道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

发布时间:2022-09-0111:30:22彭水任鱼萍
连日来,汉葭街道组织应急办工作人员、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在辖区重点路段,常态化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劝导工作。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罗娜娜)连日来,汉葭街道组织应急办工作人员、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在辖区重点路段,常态化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劝导工作。

“骑摩托车一定要把头盔戴起,农用三轮车不要载人,注意安全出行……”在青龙社区、柏杨村、兴和村劝导站,工作人员重点对过往摩托车、农用三轮车、电动车无牌上路、无证驾驶、超载、未佩戴头盔等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实做到劝导宣传到位、群众认识到位。

下一步,汉葭街道将继续加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力度,让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出行安全成为群众的共同认识和自觉行动,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