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县职业教育中心入选“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首批共同体成员

发布时间:2022-09-0911:44:29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钟建) 近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入选“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首批共同体成员名单,彭水职业教育中心成功入选首批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

获悉,该项目是中央电化教育馆为贯彻职业教育重要文件的精神,以信息化带动职业教育现代化,依托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中的职教公有云课程资源平台,组织实施“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推动中、高职院校在信息技术支撑下升级传统专业、建设新兴专业,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格局培养高水平人才。

接下来,彭水职业教育中心将践行职业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以信息化带动职业教育现代化,推动院校在信息技术支撑下主动适应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要求,升级传统专业、建设新兴专业,不断优化项目实施方案,深入开展项目工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