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档案馆坚持以党建引领创模范机关

发布时间:2022-09-2810:34:08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曾小爽)今年以来,县档案馆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工作目标,以“抓队伍建设、树机关形象”活动为主要抓手,把“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落实到机关建设和日常工作全过程中,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县档案馆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教育,定下全年党建工作的主基调,为更好地推进工作,县档案馆党支部制定了《2022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从思想政治上和意识形态上武装支部工作方向。同时,对干部职工开展常态化反腐倡廉教育、“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借助党务公开栏和党员大会等平台宣传廉政思想、公布党务信息。以“抓队伍建设,树机关形象”活动为载体,通过学习教育、查摆整改、落实提高。

另外,为充分保证有效服务群众,县档案馆党组及时对查阅系统进行了整改扩容升级。同时,县档案馆积极争取资金建设应急疏散通道及安全设施,改善档案馆周边环境,并对办公楼外立面进行整治,规范周围电路,更换排水管道,做到整齐整洁、牢固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