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感动就在身边>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感动就在身边

辅警延时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2-10-1210:35:06彭水编辑
10月9日上午9时许,县行政服务中心大门口,一位花甲老人来不及打理被雨水淋湿的头发和衣服,只见他用衣袖不停地擦试手中被淋湿的物品,打开包裹后还自言自语的说道,还好没有被雨淋湿。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冉东阳)10月9日上午9时许,县行政服务中心大门口,一位花甲老人来不及打理被雨水淋湿的头发和衣服,只见他用衣袖不停地擦试手中被淋湿的物品,打开包裹后还自言自语的说道,还好没有被雨淋湿。

随后,这位花甲老人走进县行政服务中心,对正在忙碌着的民警说:“你们这里谁是领导?”接待民警问:“老人家,你要办什么事吗?”老人说:“我是来给刘警官送锦旗的”。说着,老人便打开手里印着“对工作认真细致负责,对百姓热情周到耐心”字样的锦旗。

原来,10月8日12时,这位老人来行政服务中心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时,看见其他窗口的同志都陆陆续续去食堂吃饭了,便对正准备为其办事的辅警刘疆游说,你先去把饭吃了来,我们等一下。

“没事,我把你们的事办完了再去吃饭,免得你们等着着急。”刘疆游毫不犹豫地告诉老人并立即投入工作。

“本以为到了中午吃饭休息的时间,没想到刘警官的话让我们感到很暖心,很踏实。”老人说,当时一起来办事的共有4个人,其中1人是从黔江区坐车过来的。刘警官一边安慰我们不要着急,一边认真仔细地核对申请资料、在电脑上录入处理……将我们的证件全部办结后,已是中午13时42分!

“我所干的工作是为群众服务,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十年来,在我的心里群众是‘心上人’,群众事是‘心上事’。每天要让来办事的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就是我工作追求的目标。”辅警刘疆游如是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