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做优生态农业 拓宽产业新路

发布时间:2022-12-2311:11:23彭水编辑
近年来,我县科学化、集约化、规模化、商品化发展红薯、高山蔬菜、畜禽养殖及中药材等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重点打造特色产业、保供产业、畜禽产业集群,引进和培育一批集“产加销”于一体的龙头企业,发展一批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施“三品”提升工程,深化“一乡一特”“一村一品”,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市场竞争力强、知名度高的农产品品牌。


庙池农庄。


放养的小香猪。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张 影 谢云芳 摄影)近年来,我县科学化、集约化、规模化、商品化发展红薯、高山蔬菜、畜禽养殖及中药材等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重点打造特色产业、保供产业、畜禽产业集群,引进和培育一批集“产加销”于一体的龙头企业,发展一批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施“三品”提升工程,深化“一乡一特”“一村一品”,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市场竞争力强、知名度高的农产品品牌。

散养的土鸡。

中药材瓜蒌。


同时,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农事体验等新产业新业态,积极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深入实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推动农业“接二连三”。

高山晚熟莲藕。

红薯粉丝厂。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