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社会关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社会关注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我县投入客运车辆920台 确保春节期间旅客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23-01-2810:19:14彭水编辑
近日,笔者从县交通局获悉,春节期间,全县将投入各类客运车辆920辆、船舶20余艘参加运输,确保春节期间旅客安全出行。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龚 冲) 近日,笔者从县交通局获悉,春节期间,全县将投入各类客运车辆920辆、船舶20余艘参加运输,确保春节期间旅客安全出行。

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全县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我县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有效措施、加强对接服务,整合售票资源,为旅客提供“渝客行”网上售票、自动售票机售票等服务,二级以上客运站实行联网售票,旅客购票实现方式更多样、购票更便利。不断强化执法监督管理,严厉打击非法运营、超限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深入开展“拒绝黑车”宣传,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强化应急保障,完善公路突发事件和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40余名应急人员组成的公路、水路抢险队伍时刻处于战备状态,储备融雪剂140余吨、应急抢险车12辆、船舶9艘和其他战备物资若干,将辖区内269公里高海拔国省县道路段实行重点防控,其他公路定期巡查,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