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感动就在身边>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感动就在身边

网络中国节·春节 | 爱心企业家为家乡困难家庭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2810:20:23彭水编辑
1月18日,在高谷镇庞溪村,村委会副主任罗元平正在给村里23户困难家庭每家送上500元慰问金,并送去新春祝福。而这慰问金,来自庞溪村在外创业发展、心系家乡百姓的爱心企业家冉路洪。

重庆彭水网 (记者 李光泽) 1月18日,在高谷镇庞溪村,村委会副主任罗元平正在给村里23户困难家庭每家送上500元慰问金,并送去新春祝福。而这慰问金,来自庞溪村在外创业发展、心系家乡百姓的爱心企业家冉路洪。

“冉路洪人是真的好,致富了还想着家乡,给我们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帮助……”接过慰问金,庞溪村村民代朝奎感激地说,“这是他第10年给我们这些困难家庭送温暖了!”

冉路洪是土生土长的庞溪村人,曾在村里教过三年书,跟家乡的感情深厚,后来去山东发展,事业上取得一些成就。致富不忘故乡情,冉路洪时时刻刻想着家乡的父老乡亲,从2014年开始用实际行动回馈家乡,每年春节都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罗元平说:“冉路洪这几年在外面发展的很不错,每年春节前都会给村里的困难家庭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但他每年都是大年三十才返乡过年,就提前将慰问金打到村委会,我们代为帮忙,把他的善心送到各家各户。”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冉路洪,他说,从家乡走出大山,路走得再长、再远也不能忘了家乡,在自己有能力的情况下,对生活困难的父老乡亲提供一些帮助,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