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巡警大队:筑牢校园交通“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3-03-0710:23:09彭水编辑
3月1日,县交巡警大队重拳出击,针对校园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校园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廖川东) 3月1日,县交巡警大队重拳出击,针对校园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校园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中,执法人员在学校重点道路及沿线路段,对社会车辆乱停乱放影响交通通行的行为,民警以劝导为主,对驾驶人在场的要求立即驶离,对驾驶人不在场的车辆通过摄像纠违的形式予以处罚,确保上下学高峰时段学生出行安全、畅通、有序。对于长期停靠且无法联系其驾驶人的车辆,民警通过现场取证后对车辆进行拖移。同时,县交巡警大队充分发挥“护学岗”职能职责,对现场交通秩序进行指挥疏导,并对违法载人、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及时查处。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校园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及校园道路隐患排查力度,最大限度为广大师生及群众出行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县交巡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