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211:22:39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作 者:张影 廖凯易)3月21日,县应急管理局在蚩尤九黎城举行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副县长冉靖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执法人员身着新制服,精神抖擞,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大家表示,新制服既是新形象、新面貌,更是新起点、新征程。将以统一着装为契机,拿出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全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按照准军事化要求,突出实战化、专业化导向,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应急管理铁军”。

据了解,统一着装仪式的举行,对于应急管理部门增强执法权威、树立执法形象、提升执法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应急管理四大体系基本形成,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向好,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不断提升,应急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