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万足:抓好风险防范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3-03-2211:24:41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作 者:陈 静)3月15日,万足镇举行主题为“不断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平安彭水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宣传月活动,全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当天,在迎宾路新场镇路段设置集中摊位,工作人员采用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现场咨询、走街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宣讲风险防范知识,增强群众治安防范意识。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到现场阅读资料、开展咨询,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禁种铲毒》、《骗术识别》、《扫黑除恶》、《禁毒手册》等各类资料共计100余份,派发文件袋、环保袋、日历等精美小礼品1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化解重大风险、禁毒、信访等相关知识,激发了辖区内群众参与此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增强了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知晓率、参与率及满意度。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