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新田:道路安全宣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03-2311:01:04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徐 琴)连日来,新田镇政府联合镇派出所、马峰公巡中队组成宣讲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全面提升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宣讲队先后来到新田中学、小学和幼儿园,结合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学生们的出行特点和身边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重点讲解了学生上、下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及事故预防知识,教导学生们在出行中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安全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牢固树立良好的交通习惯,坚决不搭乘超员车、无牌无证车和有安全隐患的车辆,要求家长不驾驶三轮车等车辆违章接送学生,把道路交通安全时时放在心上。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交通秩序整治,为广大师生和村民群众营造文明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新田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