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10:43:35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 (记者 李亚军 刘 婕) 3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专项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任命李小平为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冯久林等同志辞去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专项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决议(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冯久林等同志辞去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表决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彭玉萍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