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010:40:47彭水任鱼萍
3月29日,彭水自治县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重庆彭水网(作 者:谢云芳 刘 婕)3月29日,彭水自治县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瑛,县委副书记罗道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谭毅力、张国甫、冉靖、庹朝福出席会议。

陈瑛代表市侨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要深刻认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侨界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起同圆共享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罗道书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过去五年,县侨联和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在开展文化交流、引资引智、为侨服务、维护侨益、海外联谊、参政议政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彭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侨界群众要厚植家国情怀,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充分调动侨界力量,发挥联系广泛、理念先进、眼光超前、资源富集的显著优势,贡献侨界智慧。要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增强做好侨联工作和服务大局的本领,把更多的侨界群众吸引到侨联组织中来,吸引到为彭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来,不断开创我县侨联工作的崭新局面。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彭水自治县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陈红梅当选县侨联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