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群团部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3010:47:42彭水任鱼萍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3月28日,县群团部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重庆彭水网(作 者:李光泽 王玉梅)按照县委统一部署,3月28日,县群团部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锦生为群团组织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锦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具有深远意义。全县各级群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强担当,履职尽责谋发展。

宣讲中,王锦生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系统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不断夺取各项事业发展新胜利。要对照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深入研究谋划相关工作,凝心聚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