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乔梓:开展摩托车警示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416:16:00彭水值班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杨洪生)为有效预防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4月12日,乔梓乡组织辖区农用三轮车、摩托车等30余名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培训中,工作人员组织驾驶员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结合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教训和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实际,对无证驾驶、违法变道、疲劳驾驶、酒驾醉驾和超员超速等违章行为的事故发生和如何预防进行了讲解。教育劝导参会驾驶员要遵纪守法,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坐超员车,不驾无证车,并与驾驶员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

通过此次三轮车、摩托车警示教育培训,切实增强了辖区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法制观念及遵纪守法意识,辖区车辆的管理以及预防车辆事故发生得到了加强,使广大驾驶员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会后,参会的驾驶员表示,交通事故的发生绝非偶然,一定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积极提高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出行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