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汉葭街道:规范烟花爆竹销售秩序

发布时间:2023-04-2610:40:15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任小毛)近日,汉葭街道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重新进行安全、合理布局定点,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市场销售秩序,切实保障合法经营者的利益,坚决打击烟花爆竹无证经营。

据了解,汉葭街道辖区内原有烟花爆竹销售点28家,分布在20个村社区,今年又新增了12家申请对象,汉葭街道涉及28家换证、12家申请办证。按上级要求,汉葭街道按照换证和重新办证条件,通过5天实地走访对比,最终对符合条件的25家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确定并上报县应急局最后审定。

据悉,汉葭街道烟花爆竹销售点多面广,监管任务繁重。在下一步工作中,汉葭街道将配合县应急局完成烟花爆竹销售点的最后定点工作,扎实抓好市场监管,坚决打击无证经营、贩假和售假等违法行为,确保烟花爆竹销售市场安全有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