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靛水街道:开展禁种铲毒宣传

发布时间:2023-04-2610:40:15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陈迁)近日,靛水街道平安办联合社区民警、司法所、禁毒志愿者、社区干部,在靛水社区场上、居民点、公交车站等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提高辖区居民防毒、拒毒意识。

当天,在现场集中展示禁种铲毒法制宣传展板,还准备了形式多样的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散发宣传资料宣传品,耐心解答群众有关禁毒的法律问题。在led显示屏上全天滚动播放“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活动主题。同时,联合村(社区)干部入户宣专禁种铲毒法制工作,形成点对点的宣传,让全民都知道“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律知识,详细介绍了毒品原植物的种类、特征等知识及毒品对社会、家庭造成的危害性,动员大家共同抵制毒品。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了人民群众禁毒防毒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全民禁毒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广大群众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