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汉葭:抓好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3-05-1010:40:36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任小毛)5月6日,汉葭街道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的企业,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

当天,汉葭街道执法人员来到沙沱社区人和加油站,对日周月检查情况、应急演练落实情况、电线是否私拉乱接、安全设施设备佩戴情况、静电装置是否正常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随后,在县城十字街鸿程商都检查两单两卡落实情况、消防通道是否堵塞、日周月检查情况、安全设施设备佩戴情况等。针对两家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汉葭街道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两家企业对各自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限期整改销号。

在下一步工作中,汉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以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抓好各领域的安全工作,力争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稳定平安的生活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