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广东企业来彭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010:48:00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 (记者 唐 源 周术军) 5月9日,中电建(深圳)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布鲁克斯酒店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来彭考察座谈会召开。

中电建(深圳)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刘滨雨,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鹏,布鲁克斯酒店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裁肖建桥等参加座谈会。

彭水自治县委书记石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县委常委、县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露波,副县长陈昌华、冯久洪、任孝云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观看了彭水招商引资和企业投资运营推介宣传片,参会企业介绍有关情况,与会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石强对各位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石强说,彭水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变化正在加速、发展潜力不断显现,是一块值得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各企业到彭水多参观考察,增进相互之间了解,不断找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结合点,深入对接、找准商机、寻求合作,助力彭水经济社会、城市形象、文旅产业、数字建设等方面的提升,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同时,希望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多宣传彭水的投资环境,多推介彭水的投资项目,帮助彭水更好开展以商招商。石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精心服务,组建工作专班,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推动洽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落地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各位企业家表示,彭水资源丰富,“民族、生态、文化”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广阔,是一个值得深度挖掘、放心投资的地方。将立足彭水实际、紧扣彭水“十四五”发展目标,充分利用企业自身的优势和资源,在彭水文旅产业提升、品牌提升、城市建设、商业贸易、飞地建园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企业之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