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10条长江主题国家级旅游线路出炉 彭水阿依河景区名列其中

发布时间:2023-05-2310:41:07彭水任鱼萍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对外发布了10条长江主题国家级旅游线路和《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精品线路路书》。彭水阿依河景区上榜长江自然生态之旅路线。

重庆彭水网李光泽)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对外发布了10条长江主题国家级旅游线路和《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精品线路路书》。彭水阿依河景区上榜长江自然生态之旅路线。

阿依河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融山、水、林、泉、峡于一体,集雄、奇、险、秀、幽于一身。这里自然风光秀丽无比,地域风情韵味别致。来到这里,你可以踏上悬空栈道,在高空俯瞰一线天下的幽幽河谷;可以攀爬上千仞绝壁,在崖顶回望山谷,俏皮地学两声猿啼;可以登上亚洲第一全户外观光电梯,感受急速下降的刺激;可以坐上竹筏,逆流而上,饱览母子溪大峡谷原始古朴的绝美风光。可以体验苗乡风情,吃美食、听山歌、跳苗舞,或许还能在篝火晚会上邂逅美丽的“娇阿依”。

据了解,文化和旅游部本次推出长江主题国家级旅游线路和《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精品线路路书》是落实“打造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部署安排的具体举措之一。其旨在加强长江旅游高质量产品供给,提升旅游消费水平和能力。同步发布的《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精品线路路书》中更是包含了精心设计的38条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精品线路,游客们所需的行程规划、路况介绍、沿途特色景区、游玩锦囊等旅游信息等应有尽有。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