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消防救援大队:整改厂房库房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3-05-2411:03:47彭水任鱼萍
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工业园区厂房库房指导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坚决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重大风险,全力督促厂房仓库相关企业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重庆彭水网(尚世海)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工业园区厂房库房指导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坚决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重大风险,全力督促厂房仓库相关企业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期间,消防监督人员重点对企业固定消防设施是否按规范配置,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生产、存储、经营场所内是否违规住人,货物储存、堆放是否符合相关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消防水源是否充足,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逐一向企业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就强化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给予指导,要求企业负责人在日常生产期间要切实消除侥幸心理,注重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企业员工消防安全综合素质,提高企业火灾防控能力。

此次检查指导,有效提升了工业厂房库房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大队将结合工业厂房库房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改情况,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紧盯问题整改进度,为营造辖区良好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