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医院:开展儿童口腔舒适化治疗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510:23:26彭水任鱼萍
5月18日,县医院与青岛大学附属泰安市中心医院及山东省聊城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鲁渝科技协作项目“儿童口腔舒适化治疗技术的推广与应用”启动仪式暨培训班、现场义诊活动在县医院顺利开展。

重庆彭水网(张 敏  张义仁)5月18日,县医院与青岛大学附属泰安市中心医院及山东省聊城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鲁渝科技协作项目“儿童口腔舒适化治疗技术的推广与应用”启动仪式暨培训班、现场义诊活动在县医院顺利开展。

该项目旨在适应现代儿童口腔医疗诊疗模式的发展趋势,提供综合、全面、全程和个性化的诊疗服务,提高我县基层医院的口腔诊疗水平,更好地保障周边百姓的口腔健康。

活动中,鲁渝科协项目口腔专家团队来到县医院口腔科诊疗区,为慕名而来的口腔疾病患者举行免费义诊活动,为基层口腔医生进行实操课培训。青岛大学附属泰安市中心医院口腔内科主任高静介绍,舒适化医疗已成为现代医疗的重要发展趋势,希望通过本次项目的开展,不仅是让大家关注到儿童舒适化治疗的特殊性、安全性和重要性,还能促使儿童舒适化诊疗水平的标准化。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生活质量的不断改善,人们提高了就医体验的要求,舒适化医疗也就应运而生。今后,县医院口腔科将把口腔舒适化技术融入到规范的治疗流程中,以患者的就诊需求为出发点,从治疗生理疾患到维护心理健康,致力为全县口腔患者打造舒适化口腔医疗服务。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