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广东省巴星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来彭考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511:00:42彭水任鱼萍
5月24日,广东省巴星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来彭考察座谈会召开。

广东省巴星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来彭考察座谈会召开

推动更多文旅农融合项目落地

重庆彭水网(李亚军 闵鹏飞)5月24日,广东省巴星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来彭考察座谈会召开。

广东省巴星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汉文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县委书记石强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罗道书,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锦生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锐丰文化、彭水自治县宣传片;听取锐丰公司介绍企业情况及成功案例、亮化工程技术分析及项目合作意向,巴星集团介绍“彭水-巴星”战略合作项目建议方案;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石强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彭水坚持“文旅搭台、经济唱戏”,大力发展红薯“一主”产业,畜牧、中药材“两辅”产业,以及茶叶、中蜂等特色产业,全产业链条格局已基本形成,文旅农融合发展方面的项目大有可为。希望各企业结合彭水实际,抓紧研究推动,提供更多窗口展示彭水、推介彭水,让更多彭水文旅产品、农特产品走出去,迈向市场化,挖掘文旅农等方面的发展潜力,推动更多文旅农融合项目落地。

企业家们表示,将立足彭水实际,通过专业化团队,为彭水量身打造夜游经济、灯光秀等多元项目。同时,充分发挥企业在旅游、商业、农业、科技等产业中的资源优势,做好招商载体的桥梁,帮助彭水在城市更新、城市综合体打造、文旅景区等方面抓机遇出成果,促进更多项目落地。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