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重庆宏绿食品有限公司 : 呈现多样美食 打造健康好味道

发布时间:2023-05-2611:29:17彭水任鱼萍
“分拣、打包、装箱……近日,在彭水工业园区的重庆宏绿食品有限公司,记者在生产车间看到,各条生产线都有序开工,工人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娴熟,忙而有序投入生产中。

重庆彭水网(陈兴盛 杨春燕 杨丽媛 冉江陵)“分拣、打包、装箱……近日,在彭水工业园区的重庆宏绿食品有限公司,记者在生产车间看到,各条生产线都有序开工,工人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娴熟,忙而有序投入生产中。

记者了解到,重庆宏绿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结合彭水实际情况,以生产自热米饭、自热方便面、自热粉丝为主的食品加工生产企业。成立于2017年7月,厂房面积10000平方米,拥有员工80-130人。

重庆宏绿食品有限公司注册有“彭水源”和“彭水缘”商标。2018年被彭水工业园区评为“优秀企业”称号;2018下半年被县政府纳入为“规模以上企业”,同年被县中小企业中心评为“优秀企业”称号;2019年被县政府评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2019年被县慈善会评为“慈善爱心企业”;并被重庆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评为“敬老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目前,公司拥有自动化及半自动化3条生产线:粉丝生产线、方便食品生产线、罐头生产线。主要生产方便粉丝、自热火锅、重庆酸辣粉、自热米饭、软包装蔬菜罐头、肉类罐头、食用菌深加工等产品。产品已成功上市并销售到国内各大商超、便利店、旅游景点、学校、铁路等多种销售网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