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乔梓:营造良好森林防火氛围

发布时间:2023-05-2611:37:14彭水任鱼萍
5月24日,乔梓乡自然资源和林业服务中心、应急办趁逢场天开展主题为“小手牵大手·共筑森林防火墙”的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和“保护野生动植物共建乔梓美丽家园”的野生动植物保护专题宣传,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火氛围。

重庆彭水网(黄圣)5月24日,乔梓乡自然资源和林业服务中心、应急办趁逢场天开展主题为“小手牵大手·共筑森林防火墙”的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和“保护野生动植物共建乔梓美丽家园”的野生动植物保护专题宣传,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火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小喇叭播放森林防火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等方式,从安全用火、全力防火、依法治火和严禁非法猎捕、非法交易野生动植物等方面为群众普及相关知识。

接下来,乔梓乡将持续广泛开展科普宣传,进一步强化辖区群众知识普及,提高全民森林防火和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及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培训工作,不断扩大宣传范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