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桐楼:开展“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3111:08:52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张福成)5月26日,桐楼乡组织开展“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为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助力乡村振兴,让符合条件的群众通过学习一技之长,逐步实现增收致富。

据了解,本次“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为期17天,培训人数达50人。培训过程采取严格的考核学习制度,坚持打卡学习,全过程监督模式,务求让学员学到真本领,收获“新”技能。培训邀请彭水县红雅职业技术学校烹饪专业老师为群众现场授课,老师每天向群众讲解两种以上菜品的烹饪过程,并让学员分组实际操作,保证每位同志都能得到指点,顺利完成菜肴的烹制。活动现场热情高涨,芳香四溢,学习交流氛围非常浓厚。

此次“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面向桐楼乡广大群众举办的一次实用技能培训班。接下来,桐楼乡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技能的培训活动,增强群众学习“新”技能的热情,拓展群众就业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