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万足镇组织开展微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0115:14:17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赵玲) 5月30日,万足镇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共有包括镇政府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群众16名选手参加。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主题,通过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以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激情澎湃等多种表现形式,深刻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的深切感悟。精彩纷呈的宣讲掀起了比赛中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万足镇党委书记吴成印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及村(社区)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大家以实际行动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为推动万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