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喜报!彭水融媒体中心再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3-06-0210:15:25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记者 廖 唯)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峰会在重庆市江津区召开。会上,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峰会组委会发布2022全国地市“新媒体抖音号影响力二十大案例”,彭水融媒体中心抖音号入选。

彭水融媒体中心抖音号是彭水唯一的官方抖音号,2020年2月4日,彭水融媒体中心抖音号发布第一条短视频,三年多时间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强,陆续推出短视频作品1685条,拥有粉丝22.6万,目前拥有的粉丝量位居全市区县融媒体官方抖音号前列,短视频作品累计播放量超3亿次,最高一条播放量6400万。近年来,彭水融媒体中心抖音号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深挖本土新闻,精耕细作,以众多优质原创正能量内容,最新最快的前沿资讯吸引海量用户关注,坚持“以正能量赢得高流量”,抢占舆论主阵地、主战场,发挥主流媒体主力军作用,展现出强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