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陈清松督导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扎实做好高考各环节工作 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发布时间:2023-06-0511:23:04彭水值班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督导检查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严格要求,强化值守、温馨服务,扎实做好高考各环节工作,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重庆彭水网 (记者 杨丽媛 张玉婷)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督导检查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严格要求,强化值守、温馨服务,扎实做好高考各环节工作,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县领导冯吉光、白明胜、任孝云参加。

在彭水中学、彭水第一中学、彭水民族中学,陈清松实地察看了校园安检设施、监控指挥中心、食堂等,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考务培训、防范高科技作弊措施、校园安全、考生心理辅导、后勤保障、应急处突等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他说,高考是牵动千家万户、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承载着家长、学校、社会的殷切期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部门协作,严格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陈清松指出,要继续保持高考备考不松劲、不懈怠的良好状态,抓实备考过程、抓稳冲刺环节,力争在今年高考中创造佳绩。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强化应急物资保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发挥出最佳水平。

调研结束后,还组织召开了全县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座谈会,相关负责人对高考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