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我县一人获评2023年第二季度“重庆好人”

发布时间:2023-08-3109:18:34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记者 谢云芳)近日,经区县推荐、资格审核、综合评定,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明办评选推出了2023年第二季度“重庆好人”20名。我县王光杨榜上有名,获评助人为乐“重庆好人”。

据悉,王光杨,现任郁山镇铜锣村乡村振兴乡贤促进会会长、重庆锣村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法人。他热心公益、爱办实事、无私奉献,带头围绕发展乡村产业、参与乡村治理、支持乡村建设开展工作,依托乡贤文化助力铜锣村更好发展。

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平凡生活里书写不平凡的故事。这几年,王光杨一直致力于改变村子的模样。2014年,耗资12万元为村民修建便民公路2公里;2016年,捐资1万元帮助铜锣村组织留守妇女儿童关爱活动;2017年,筹资10多万元拓宽800米村组公路;2018年,出资25万元为村里做概念性旅游总体规划;2022年,耗资20万元修通洪岩脚到柯家山公路2公里;还捐款3.8万元支持铜锣村乡村振兴优才助力计划,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乡村振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