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靛水:确保非煤矿山作业安全

发布时间:2023-11-2213:07:00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王 琼)连日来,靛水街道应急办及相关责任科室在辖区非煤矿山领域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确保非煤矿山作业安全。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着重抓好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的宣传动员,做到层层动员部署、广泛宣传发动,据实制定整治实施细则和方案。对各个对象和业主实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隐患问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全面彻底整改,做到不留死角。全面摸清矿山底数、明确重大风险隐患点、落实整改措施,强化监督管理,确保整改到位,并全面督促非煤矿山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五落实”要求限期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本次开展非煤矿山安全排查旨在防控非煤矿山行业领域一般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推动建立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常态化工作机制,保障全街道的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