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原县医院拆除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23-11-2414:40:00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 (作 者:冉 立)11月22日,伴随着挖掘机隆隆的作业声,位于汉葭街道渔塘社区闲置已久的原县人民医院办公楼、综合楼正在被有序拆除。

在拆除现场,记者看到人行通道一边已安装上了围挡,院内部分设施已被拆除。现场工作人员拿着对讲机有序地指挥着挖掘机和清理机工作,随着拆除进度的跟进,洒水车忙着喷水降尘。市民们站在安全区域内,目光紧随着机器的作业而转动,不时掏出手机进行拍摄。

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原县人民医院拆除面积为1.4万余平方米,接到拆除任务后,工程队第一时间对医院各楼栋进行了安全隐患排除。11月21日,拆除工作正式启动,目前已经拆除了两栋楼,现正在对医院主楼和办公楼进行拆除,预计在12月底全面完成楼栋拆除以及建筑垃圾清运工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