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509:33:42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  (作者 李运钊  喻琢)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1月11日,县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程途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县政协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做好举一反三。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程途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轮流提出批评意见。

程途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开诚布公,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深入灵魂,做到了摆事实谈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

程途强调,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做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坚定捍卫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增强政治“三力”。始终把政治属性作为人民政协的第一属性,充分发挥县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巩固深化成果,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民履职的敦本务实者。切实抓好整改,积极履职建言,持续为民办实事。持续巩固深化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把查摆的问题、整改的措施转化为履职建功的新动能、新活力。要强化自身建设,做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自觉坚守者。深化思想武装,严肃政治生活,深化廉政建设,发扬实干作风。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聚焦“四种能力”再提升,聚焦“两个薄弱”再突破,以更实的抓手、更优的措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