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彭水火车列车班次增至每日20趟

发布时间:2024-01-1610:07:18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黄俊超)近日,从县交通局获悉,经过多方对接,加强与成都铁路局对接协调,在铁路方的大力支持下,从2024年1月10日零时起,彭水自治县火车站过往列车班次由之前的14班次增加到每天20次。

“太好了,以后乘坐火车再也不用专门赶时间去坐上午那趟火车了,时间安排更加充裕”,市民钟建在去火车站的路上说。每日具体列车开行信息,旅客朋友们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以及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您的行程。

据了解,彭水常住人口约52万,对交通出行需求颇大,一直以来,火车站班次不够,出行不便,加之春节即将来临,人流量激增。如今,车辆班次增加后,将有力改善群众出行条件,降低出行压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