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809:17:54彭水任鱼萍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会议决定: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由2024年1月28日至1月31日调整为2024年1月25日到1月28日
彭玉萍主持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李光泽 张玉婷) 1月16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系列材料(送审稿)的说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的起草说明,县人民政府关于彭水自治县2024年度县级民生实事票决候选项目(送审稿)的说明。会议决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由2024年1月28日至1月31日调整为2024年1月25日至1月28日,会期4天。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要责任清晰、闭环落实,要把每一个节点、每一步程序、每一项议程都想细、想透、想周全,力求做到零差错、零失误。要严守会议纪律、工作纪律,用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拟任命人员作供职发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