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机关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彭玉萍出席

发布时间:2024-02-0410:10:43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张 滔)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机关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同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龙超通报了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敏、张国甫、李文胜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

彭玉萍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既离不开县委的坚强领导,也离不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付出,也得益于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干部当好中心工作参谋员、年轻干部的教导员、具体事务的联络员,继续发扬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人老心系国,离岗不忘责,发挥夕阳精神,奉献余热,为推动彭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彭玉萍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老干部就是关心继往开来的伟大事业。做好老干部工作既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自觉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全局来思考,细化完善工作措施,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一起见证彭水新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