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委宣传部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12:31:58彭水值班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杨丽媛   李运钊   王玉梅   周术军   闵朋飞)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有关工作安排,连日来,县委宣传部派出慰问组奔赴鹿鸣、三义、龙溪、鞍子、靛水等乡镇街道对10余名先进典型开展入户慰问活动,为其送去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与问候。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了解他们目前遇到的问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榜样作用,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身边父老乡亲勤劳致富、老老爱亲,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党委和政府对先进模范深切的关怀和爱护,弘扬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营造了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