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团县委联合中国邮政彭水分公司开展“驿路‘邮’你 情暖青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11:33:16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记者 钟建 廖凯易)近日,团县委联合中国邮政彭水分公司在彭水火车站、县城金河湾汽车站等地开展“驿路‘邮’你情暖青春”活动,为返乡群众提供健康保障和温暖关怀。

在各站点搭建的“邮爱驿站”里面,记者看到团县委志愿者和中国邮政彭水分公司员工正在为进出站的旅客送上包括政策解读资料、饮用水在内的礼包,并给他们讲解如何在手机上申请车票补贴,搀扶行动不方便人员上车,帮助搬运行李等。驿站内还准备了血压计、骨密度检测仪等设备,为返乡的务工人员们提供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等服务。同时,现场还设置了返乡就业创业咨询台,为返乡人员宣传讲解本地就业创业政策。

中国邮政彭水分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谭倩说,中国邮政彭水分公司通过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返乡的父老乡亲们送上一份祝福,让他们第一时间感受到政府、企业的关怀和回家的温暖。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