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局:廉政谈话敲警钟

发布时间:2024-02-2811:31:16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文浪)为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对交通执法人员的管理,筑牢执法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县交通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教育及新一年工作安排。

会上,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23年交通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对2024年执法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此次廉政教育采取集体谈话的形式,要求执法人员要主动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在执法过程中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抵制不良风气,严格履行工作职责,树立好的社会形象;要加强教育提醒,强化法律法规、廉政知识的学习;同时,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严格做到规范化执法,不断推进执法能力建设,推进法治建设,数字化执法建设,加强交通执法协同机制建设。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