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大垭:加强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1817:07:34彭水值班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向江莉)为扎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各项防范措施,进一步加强食品、消防和燃气安全管理。近日,大垭乡应急办深入辖区学校、超市等地开展专项安全生产检查,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逐户入店进行安全检查,仔细查看店铺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资料,在售商品有无过期或变质情况,检查发现2家店铺存在食品过期行为,责令其立即整改到位,对过期食品进行全部清理。同时,对辖区各单位各种消防设施、电路配备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经检查存在1处隐患,限期整改1个。

接下来,大垭乡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摸排力度,持续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把好“安全关”,守好“平安线”。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