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太原:开展“扫黄打非”宣传

发布时间:2024-03-1817:09:08彭水值班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石海江)3月13日,太原镇联合镇应急办、平安办、司法所、文化服务中心等联合开展“扫黄打非”集中宣传活动,让扫黄打非常态化、机制化,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

当天,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为现场居民答疑解惑,开展普法讲解,向周边居民分发“扫黄打非”宣传资料、讲解“扫黄打非”知识。同时,结合送文化下乡的方式,通过“三句半”“朗诵”的形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呼吁共同抵制文化垃圾,向群众大力倡导健康上网,不浏览涉黄网页、网站,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扫黄打非’工作力度,为净化文化市场构筑了坚硬屏障。”太原镇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太原镇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并将宣传内容逐步融入到村组会、苗寨龙门阵理论微宣讲中,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文明的文化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