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大同:整治违规停车乱象

发布时间:2024-03-2011:01:27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陈刚)为进一步加强车辆停放管理,提高道路通畅度,近日,大同镇应急办与辖区派出所组成联合执法小组,主要针对辖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占道停车、妨碍交通等现象进行整治。

据悉,大同镇新街快递点至学校三岔路口路段店铺密集、人流量大,是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的“重灾区”,严重影响行人与车辆的通行。整治期间,联合执法小组将停放在人行道上的非机动车挪移到规定的停车区域,摆放整齐,对驾驶员在现场的进行劝说教育,告知其占道停车带来的安全隐患。对于占道严重且未联系上车主的车辆,由派出所统一开具处罚通知书实施罚款。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对部分驾驶员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特别是违规停放车辆的居民,通过教育引导对违规停车带来的危害有了清晰的认识。”大同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通过对非机动车违规乱停现象进行重点整治,逐步规范全镇的停车秩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