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高谷镇:“龙门阵”里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015:08:05彭水值班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廖聪聪)近日,高谷镇大青村开展了“苗寨龙门阵”理论微宣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活、讲清、讲透,汇聚合力,推动乡村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人民福祉为导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宣讲现场没有演讲台,没有长篇大论,宣讲员与村民们围在一起,通过面对面讲政策、聊发展的形式,讲群众愿意听的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通过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的宣讲,声情并茂地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宣讲活动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更有温度,兼顾不同年龄段和不同群体,架起了理论与群众沟通的“连心桥”,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柴米油盐、茶前饭后”,实现了宣讲零距离,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阵阵。同时,村民们也表达了对全村、全镇发展的一些设想和建议,大家一起出谋划策为家乡的发展献计献策。

接下来,高谷镇将以此次微宣讲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基层理论微宣讲活动,将党的声音送到千家万户,为高谷镇乡村振兴工作注入强大能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