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第13次常委会会议召开程途主持

发布时间:2024-03-2810:46:16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 (记者钟建王晓琪) 3月26日,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3次会议召开。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程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县发展改革委关于2023年全县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安排情况的通报等事项,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理论武装的行家里手,始终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坚持“第一时间”“第一议题”学习,做到常学常新、深学细悟。要做调查研究的门内汉,善用政协职能职责和自身优势,瞄准真问题,开展真调研,有效助推破解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做民主团结的实干家,进一步增进团结、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更加丰富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要做服务大局的行动派,始终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履职工作主线,突出主责主业,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做社情民意的代言者,注重发挥主体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中下足苦功夫,做到百姓有所呼、政协有所应,真正成为百姓的贴心人。要做建言资政的领头雁,围绕党政所思、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做到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当好建言资政“智囊团”。要做凝聚共识的贴心人,有效凝聚和夯实社会各方面成员的政治共识,更好地把各方面阶层人士联系到一块,团结在一起,最大范围地实现最广泛的大团结大联合。要做改革创新的新标杆,坚持改革创新,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