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发言人来了 | 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24-03-2810:44:33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记者:李运钊  喻琢) 3月27日,彭水自治县“服务企业惠民有感发言人来了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助企纾困”新闻发布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

副县长陈昌华出席发布活动,并通报近年来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促进招商引资方面取得的相关成效。

陈昌华说,彭水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着力推动政务环境更加高效便捷、市场环境更加规范有序、法治环境更加公平公正、创新环境更加开放包容、要素保障环境更加齐全齐备。优良的营商环境有效地促进了招商引资工作,2023年全县共签订招商引资正式合同项目53个,计划投资110亿元,同比增长34.5%;前三季度市对县招商引资考核排名一直位居渝东南第二位,三次上榜“全市综合排名前十强”。

发布活动上,县税务局、县发展改革委、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通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相关政策等,并回答了记者和市民关心和关注的服务偏远乡镇纳税人缴费人方面有哪些服务举措、今年将会从哪些方面着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怎样做到“法无禁止即可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等问题。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