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陈清松主持

发布时间:2024-03-2810:47:13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 (记者:杨丽媛  喻琢) 3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审议彭水自治县2024年规上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方案、2024年度生猪产业发展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稳定就业的“顶梁柱”。要大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加强分类指导、梯度培育、贴心服务,在稳存量上下功夫、扩增量上强信心、提质量上见实效,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着力稳定市场预期、营造良好环境,让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强起来,不断夯实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底盘支撑”。

会议强调,生猪是我县“两辅”富民产业之一。要用好生猪调出大县政策优势,加快生猪良繁和疫病防控体系建设,延伸拓展生猪产业链条,着力稳定生猪生产、提升生猪产能、保障猪肉供应。要大力推动生猪产业转型升级,引导生猪重点养殖企业发挥龙头作用和产业链优势,加快推进绿色化、标准化、数字化养殖,促进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一季度“开门红”、争资立项、根治欠薪、平安稳定等工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