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民生热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民生热线
  • 市民可多渠道领取电子社保卡

    近日,笔者从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获悉,市民可通过“重庆掌上12333APP、支付宝城市服务、工行融e联及平安城市一账通”等人社部门授权渠道申领自己的电子社保卡。

    来源:第期2022-10-1709:40彭水编辑
  • 我县前三季度城镇新增就业4497人

    10月11日,笔者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县今年前三季度城镇新增就业4497人。

    来源:第期2022-10-1410:35彭水编辑
  • 彭水优质服务保供电 全力确保群众企业生产生活用电

    10月10日,国网彭水供电公司组织输电检修班人员对800千伏复奉线开展特巡,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特高压“大动脉”安全稳定运行,提高供电可靠性。

    来源:第期2022-10-1210:50彭水编辑
  • 普子镇积极推进社保卡更换工作

    近日,普子镇扎实开展第三代社保卡换卡工作,确保第三代社保卡全覆盖,并以此为契机推进以社保卡为载体的民生服务。

    来源:第期2022-08-1210:36彭水彭薇
  • 我县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近年来,我县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目前县城已建成15个生活垃圾分类服务驿站,为居民提供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指导等服务。

    来源:第期2022-08-1111:24彭水彭薇
  • 耕地撂荒一年取消次年补贴

    近日,记者从县农业农村委获悉,根据《2022年重庆市耕地地力保护和种粮大户补贴工作实施方案》,耕地撂荒一年将取消次年补贴,其中种粮大户每亩补贴230元。

    来源:第期2022-08-1010:32彭水彭薇
  • 县残联免费为听障群众验配助听器

    为提高听力残疾人的社会沟通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减轻残疾人家庭的负担。近日,县残联联合爱心企业——“助听器大世界”集中为我县符合条件的听障群众免费验配助听器。

    来源:第期2022-07-0710:09彭水彭薇
  • 彭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积极落实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

    7月5日,记者从彭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获悉,该中心积极响应《关于落实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要求,主动谋划,积极落实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力度,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缴存人共渡难关。

    来源:第期2022-07-0710:06彭水彭薇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两江广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应对风险的能力,切实增强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图为工作人员为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来源:第期2022-07-0710:00彭水彭薇
  • 彭水供电公司为企业加装“双保险”

    “检查完毕,可以合闸送电……”近日,随着新建的10千伏白芦线芦水支线并网成功,标志着彭水供电公司环网工程全面竣工,形成手拉手供电模式,实现了双电源供电。

    来源:第期2022-07-0609:49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