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民生热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民生热线
  • 备耕时节至 农民选种忙

    立春过后,随着气温逐渐回暖,春耕正式拉开大幕,各地的农资门市也热闹起来,农户们忙着购买化肥、种子等农资产品,为农业生产做好准备。

    来源:第期2022-02-1709:35
  • 彭水扎实推进医保民生工程 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医保服务

    近年来,我县“以服务区域经济,保障改善民生”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医保政策,为群众提供了更高效、便捷的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第期2022-02-1709:27
  • 县城市管理局:修剪绿化树木 美化城市环境

    2月16日,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工人对县城主次干道的行道树进行修枝整形,让行道树更加“精神”,提升园林绿化景观效果。

    来源:第期2022-02-1709:22
  • “送法到家·把爱带回家”走进阿依河社区

    2月14日,绍庆街道阿依河社区驻村工作队联合县检察院、县妇联组织开展“检社同行 共护未来”法治宣传系列活动“送法到家·把爱带回家”暨社区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联动机制签约活动。

    来源:第期2022-02-1610:00
  • 我县全力做好社会保障工作 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2月10日,记者在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办事大厅发现,各个事项办理窗口设置更加优化,市民办事更加便捷。

    来源:第期2022-02-1510:14
  • 彭水深化生活垃圾分类营造宜居宜业环境

    近日,彭水出台深化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到2022年底,所有乡镇、街道行政村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全覆盖,城区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达到35%以上,县城区范围内家庭厨余垃圾有效分出比例达到城市生活垃圾总量的15%以上,全县生活垃圾焚烧和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能力大幅提升。

    来源:第期2022-01-0409:47
  •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抓好雨雪天气道路交通管理

    受近日低温降雪天气影响,全县多个路段路面结冰湿滑,极易发生各类道路交通事故,连日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巡查,预防交通事故和道路拥堵,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来源:第期2022-01-0409:16
  • 平安镇大力推进脱贫人口小额信贷

    连日来,平安镇积极开展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建立健全防止返贫致贫长效机制。

    来源:第期2022-01-0409:15
  • 龙射镇加强冬季冰雪道路交通安全

    连日来,为做好辖区冰雪天气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龙射镇迅速行动,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影响,确保辖区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第期2022-01-0409:15
  • 双龙“稻鱼共生” 种出好大米 村民富起来

    来源:第期2021-12-1710:54彭水彭薇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