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3009:34:49
6月24日,县司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保家镇开展法治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付 黄)6月24日,县司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保家镇开展法治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当天,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保家镇退休干部李继儒同志的工作室,并邀请他讲授法治党课。李继儒同志结合几十年个人工作经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讲授了在开展法治宣传、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向李老学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更好的发挥法治聚民心、暖人心、强信心的重要作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的知识、宪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等内容,开展了知识竞赛,气氛热烈。

随后还开展了法律服务。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彭水法治助推脱贫攻坚骨干项目——彭水钰鑫茶业基地,并对其生产经营提供了一次专项法律服务。大家表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是帮助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举措,要继续做好法律服务,加大力度服务困难群众,继续做好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用法治护航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